close






Happy birthday to me

今年生日的正日, 我選擇了在台灣這個地方渡過

到底生日去旅行的心情會如何呢? . . . 今年有幸可以嘗試一次了

今年生日好多謝

阿 mon 陪我黎台灣慶祝我的生日

台中的朋友小胖和 stanley 帶我們四周圍玩和介紹很多台中的小食給我們







今日約了小胖 9a.m. 在我們酒店樓下見面

8:45a.m. 他己經來到酒店樓下, 幸好我和阿mon 正要出發去另一間酒店辦理入住手續

我和阿mon 先去另一間酒店 check in, 寄下行李後, 就去返昨晚停電的旅館 join 小胖

小胖今日帶了他的同事 stanley 和我們一齊去玩

小胖開了私架車

黎接我地, 他黎酒店之前, 還買了兩盒

台灣的湯飽

給我們做

早餐



巧感動 ~ 他實在太貼心了,

害我們超不好意思的

開了20分鐘的車, 小胖停車, 還跑去對面馬路

五十嵐

飲品給我們

他真的人太好啦 . . . 我們

超過意唔去

之後小胖和 stanley 拿了我們在台灣五日的行程表來看

他們看到我地的行程表後, 他們感到很驚訝



因為我地的行程表做得好詳細, haha ~ 佢地也很佩服我們

他按照我們第一個行程: 第一站 - 沐心泉休閒會館

我在網上找台中的景點時, 看見台灣的網友 post 她們去這個農場的照片

我被她們的照片吸引

, 所以今次來台中, 我也要來到這個農場參觀

這個農場係在山上的, 位置也比較徧僻, 幸好有小胖車我地黎

沐心泉休閒會館門票 NT100/一位, 門票可抵場內消費





這個就是

金針花, 可惜我地黎的時候, 唔係開花期, 所以唔能夠見到一片金針花的花海











大家覺得佢似蝴蝶形嗎



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花, 牠的形狀很美



這個農場主要以金針花為主, 牠還有蓮花池和其他品種的花

個農場算蠻大, 如果正值金針花開花期, 這個農場一定美呆

我地12點離開這個農場, 離開農場前, 小胖和 stanley 俾了他們的門票給我們

他們建議加埋我地個兩張門票, 再補 NT200 換兩包金針花煲湯飲

原本我地行程的第二站 - 新社古堡

因為新社古堡的門票較貴, 而且比較小, 小胖不建議我們去

所以我地第二站改去了

薰衣草森林



這個農場叫得薰衣草森林, 當然賣點是薰衣草

薰衣草森林門票 NT100/每位, 門票也可抵場內消費



我, 小胖, Stanley

今日真係好多謝我呢兩位台中的朋友



一入到門口, 我己經看見很大隻熊坐在門口歡迎我們,

我興奮地要和牠拍照



除左上面個隻能仔外, 仲有一隻更大隻的熊熊歡迎大家



剛好我們來的時候, 農場做緊係旅行生活節的主題 ~





雖然這次旅行, 我地撞唔正花開期, but 唔緊要,

我地唯有靠呢塊假背景, 滿足一下la . . .



農場有很多個特別的郵筒, 農場係唔係真係有呢個服務, 幫遊客寄信呢





農場入面有幾間屋, 屋入面都有會不同的東西 for 人參觀

我很喜歡

的一段文字, 我覺得佢寫得很好, 唔知大家又喜唔喜歡呢???



薰衣草佈置的房間

當 post 相在 facebook 上, 朋友們問我這間是民宿來的嗎

房間佈置得好靚

其實這只是農場一個參觀的一個角落黎, 不是民宿哦 ~



自拍失敗添 ~ 我借住左 stanley 添 . . .

我地和小胖他們合照了幾張照片, 我覺得小胖笑的時候, 好似卡通片的卡通人物咁,

haha



另一間佈置的房間, 床上没有寫著不可以坐, 所以 mon 坐下來拍照



等我又配合下個環境先,

haha



薰衣草



在薰衣草園裡面, 有一個旋轉木馬俾小朋友玩樂

如果正值薰衣期, 長滿了薰衣草

旋轉木馬, 一定美呆

來到這個農場, 我真係好開心, 這個農場讓人很 relax

加上佈置很多童真的設置, 真的有讓人放鬆的感覺



這個小妹妹很可愛, 她自己走去度身高, 然後再對媽媽說 <媽媽, 我過了高度, 我可以去玩嗎

>



之後小胖帶我地去雪榚



一場黎到, 梗係要食d 特別的味道

我, mon 和 stanley 點了

薰衣草口味, 而小胖就點了檸檬草口味

我真係第一次食薰衣草口味的雪榚, 好香的薰衣草味道

食完這杯雪榚, 成個人都感覺清涼晒 ~ 正



食完雪榚, 我們就行上小山坡, 上面有一棵許願樹, but 我地忘記拿許願紙







離開前, 我地又去到紀念品店, 將門票換一些紀念品回家

小胖和 stanley 又把他們的門票給我們去兌東西

我和mon 對了薰衣草 + 薄荷葉的茶包

電話繩

2:17 p.m. 我地就進開這個農場了, 當我地走的時候, 還有很多車開來到農場

小胖話幸好我們早出發, 不然下午 4-5點的時候, 離開農場, 一定會大塞車



薰衣草森林係

一個值得推薦去的農場

農場雖然不大, 但是主人很花心思經營這個農場, 佈置農場每一個角落裡都有讓人開心的感覺

只要用心去感受, 你一定會有得著的 ~


Day 2 台中行程 (下) 待續 . . .




 

 




沐心泉休閒會館

地址:
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

website:
http://0425931201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info

 

門票: NT100 (可抵場內消費)





薰衣草森森 - 新社店


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

TEL:04-25931066

FAX:04-25931566

營業時間:

平日 10:30AM~18:30PM
週六 10:00AM~19:00PM
週日 09:00AM~18:30PM


門票: NT100 (可抵場內消費)

arrow
arrow

    W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